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单位工作创新大赛决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闵美颖 2017-10-17 09: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6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改革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湖南省直单位工作创新大赛决赛在长沙举行。

  省直单位工作创新大赛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机关(基层)党建、优化管理服务等方面,以省直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单位职能、岗位职责所设计、实施的工作创新项目(新制度、新机制、新工作法、新产品、新技术、新标准等)开展比赛。省直和中央驻长各单位在编或聘用期一年以上的在岗党员和干部职工均可参赛。大赛开展以来,省直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与踊跃,共有83个厅局级单位申报了四类创新项目共321个,其中经济社会发展类87个、党建类63个、管理服务类121个、其他类50个。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先后产生了各类别前20名及前8名项目。

  各类别前8名项目进入本次工作创新大赛决赛,每个决赛项目展示形式自定,时间不超过10分钟,展示完毕评委按决赛评分细则现场打分。专家评委组3人,分值占比70%;组委会评委组5人,分值占比15%;大众评委组10人,分值占比15%。

  最终省委党校的《“党校姓党”微学习平台》、省公安厅的《湖南公安警务大数据中心》、省政协办公厅的《湖南政协云》、农委湖南省微生物研究院的《养殖场病原微生物拮抗菌剂》分别获得党建类、经济社会发展类、管理服务类、其他类等四个分类的第一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