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大同社工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活力长桥”党群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亚 编辑:袁千惠 2017-10-16 16: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徐亚)近日,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动长沙县泉塘街道长桥社区,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活力长桥”党群志愿服务活动暨第二届文化节活动。社区、社工、社会组织“三社联动”,让居民在邻里活动中相处融洽,更加友善。

  在此次活动中,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同时,还在党群驿站互动区设置了义卖区、微心愿收集区、法律咨询区、心理咨询区、志愿者招募区、禁毒宣传区、游戏互动区等专区。

  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5年8月进驻长桥社区,创建了“知心桥、育树桥、互助桥、康乐桥、长青桥、益智桥、成长桥、平安桥、筑梦桥、展能桥”十桥服务,最大力量挖掘居民潜能、增强居民能力、促进居民参与。

  下一步,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围绕如何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发力。不断满足社区群众的需求和愿望,努力在社区形成“全民义工,终身志愿”的志愿服务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亚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16/44488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