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数百名单身青年大聚会 长沙银行帮忙找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编辑:洪政 2017-10-15 17: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长行20年•快乐在一起”首届大型青年聚会系列活动—“以爱为媒,快乐相约”在长沙举办。

青年朋友为听障儿童送去快乐和温暖。

长沙银行快乐益家为10名听障儿童颁发了爱心资助金。

青年朋友互动游戏将活动带入高潮。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马灿)“平时工作忙,接触面窄,正好现在团组织为青年男女提供了交流互动的机会,就想过来看看。”10月15日,由长沙银行、湖南省直团工委、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多家单位举办的“长行20年·快乐在一起”首届大型青年聚会系列活动—“以爱为媒,快乐相约”在长沙启幕。来自长沙银行、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湘江新区、中建五局、五凌电力等单位的240名适龄单身男女参与其中,在进行公益帮扶的同时寻觅自己的亲密爱人。

  在公益活动中初相识,能看到对方的闪光点。上午,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首先来到望城开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化身爱心志愿者加入到关爱听障儿童的队伍中,与30个特别的天使开启了一场爱的交互之旅。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故事、表演才艺、玩游戏,为他们送去快乐和温暖。随后,长沙银行快乐益家为去年资助的10名听障儿童颁发了5000元/人的爱心资助金,继续支持孩子们的康复训练,与大家一起将“爱心”和“公益”进行到底。

  下午,大家登上望城千龙湖的爱情岛,在青年印象墙上寻找心仪对象,结伴参加游戏,在“我来比划你来猜”“挑战麦克风”等环节中拉近彼此的距离。整个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欢笑不断,最后男士们更是鼓足勇气说出真心话,向心仪的女士真情告白,一起放飞爱的孔明灯。现场没有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也互留了信息,将进一步接触了解。

  世上没有陌生人,只有还未认识的朋友。长沙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很多年轻人的交际圈子偏窄,这个活动就是想打破传统相亲模式,让青年男女在公益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为单身青年搭建起一个自我展示、相互认识的平台,成为他们爱情的开始,从而架起他们姻缘的桥梁。”

  在活动中牵手成功的张先生笑着说:“我家是外地的,在长沙认识的基本上就是同事。这次活动给了我们很好的一个机会去认识、结交新朋友。在上午的公益活动中,我就发现了她,觉得那个女孩儿就是我想找的那个人,下午活动接触下来两个人都觉得很合拍,希望能一起一直走下去。”

  下阶段,该活动主办方还将举行双十一“星空下的约会”和双十二“为爱表白”两场青年聚会活动,让更多单身青年男女在寒冷的冬天驶向温暖的爱情。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15/4448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