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机关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刘玮 编辑:闵美颖 2017-10-11 09: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0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刘玮) 今天,省直机关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800名新录用公务员面对国旗高唱国歌,庄严宣誓。副省长杨光荣出席。

  杨光荣希望全体新录用公务员,坚持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绝对忠诚,保持信念坚定的政治自觉;要敬畏群众、情系群众、依靠群众,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爱岗敬业、真抓实干、提升素养,锤炼勤政务实的优良作风;要敢于负责、事不避难、勇于创新,具有敢于担当的勇气情怀;要慎用权力、防微杜渐、摆正心态,涵养清正廉洁的道德品格。

  杨光荣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大家加入省直机关公务员队伍,注定要担负更加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倍加振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本次培训设置了14项课程,包括党性廉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务礼仪、公务员法等。

  开班典礼上,优秀公务员典型易晓燕、胡光志、肖冯勤、王再德等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刘玮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