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花园镇扶贫基地揭牌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哲 编辑:洪政 2017-10-03 11: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通讯员 曾德哲)10月2日上午11点,湖南省洞口县花园红茶叶合作社、沙皮江野生中草药合作社及户外运动基地三项产业扶贫项目揭牌启动仪式,在洞口县花园镇黄金村举行。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杨萌,洞口县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邓星益、常务副会长肖德生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花园镇黄金村为湖南省省级贫困村,该村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景色优美,区域内无污染,特别适合发展农业和旅游业。

  这三大产业项目启动,能解决花园镇500左右的贫困人口就业问题,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实现产业带动、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哲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0/03/44411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