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胜宇 编辑:袁千惠 2017-09-30 11: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戴胜宇)9月29日,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动星沙街道星城社区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党员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探访了星沙社区贫困老人以及患有重大疾病的居民,带去国庆中秋祝福,并为社区群众提供猜灯谜、制作花灯DIY、题写楹联、艺术剪纸等服务,还组织社区所有党员参加“清风明月、廉洁中秋”现场签名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党员和群众欢迎,整个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的笑容。

  星沙街道星城社区自从2015年引进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后,积极探索社区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取得了明显的成果。下一步,长沙县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和社区一道积极探索治理新模式,在“三社联动”中,更加精准的为老人、青少年提供“八心八园”服务,进一步加强义工队伍建设和社区社会组织培育,不断实现社区提质提档工作取得新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戴胜宇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30/44397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