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编辑:闵美颖 2017-09-30 08: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刘玉先)9月28日上午,湖南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等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省委深改组审议。会议指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人才强省和就业优先战略,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健全服务体系,畅通流动渠道,确保高校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流得动。要多渠道开发基层岗位,引导高校毕业生投身扶贫开发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到艰苦边远地区工作,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参军入伍、到中小微企业就业,支持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创新创业。要健全保障措施,建立健全面向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多层次、多元化培训和实训体系,完善基层职称评审制度,维护高校毕业生合法权益。要畅通流动渠道,健全高校毕业生在不同地域和不同性质单位间合理流动工作机制,完善干部人才选拔任用机制,进一步强化基层工作经历的政策导向,为在基层工作的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30/44394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