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丰家铺镇廉洁短信节前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国富 编辑:余艺丹 2017-09-29 16: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肖国富)“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丰家铺镇纪委提醒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祝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温馨的‘双节'!”9月29日,汉寿县丰家铺镇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干部纷纷收到镇纪委发送的廉政祝福短信,提醒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为严防“四风”反弹,丰家铺镇持续紧盯重要节点,着力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镇纪委以早打招呼、早提醒的方式,及时发送廉政短信,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节假日期间,更加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时刻谨记规定要求、筑牢纪律底线。增强党员干部防腐“免疫力”,刹住节庆期间的不良之风,在全镇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国富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29/4439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