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戴道晋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闵美颖 2017-09-29 10: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8日讯(记者 徐德荣)今天上午,以“自信·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在衡阳市开幕,400余名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商界精英齐聚雁城,为衡阳发展建言献策、投资投智。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出席。

  上午的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智远、聂建国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文魁作了专题演讲,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把脉指路。下午,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互联网+”“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3个分论坛上,围绕衡阳如何抢抓获批“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和国家大力支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等,展开了讨论。

  戴道晋指出,举办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是开展“助推新发展,建设新湖南”主题活动的有效形式,是创新发展、引资引智的重大举措,衡阳要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我省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主战场,汇聚各方优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论坛为期2天,将举办全省首家工业主题博物馆开馆、湘南首家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启用及一批项目签约、集中开工等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