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院荣获华中赛区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复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璐 编辑:童妙 2017-09-28 14: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杨璐)9月26日,第五届“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华中赛区复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来自湖南、湖北、江苏等地的5支高校代表队参加复赛。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代表队在该校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肖燕飞、指导老师贺飞跃的带领与指导下,经过层层比拼,荣获华中赛区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复赛一等奖。

  “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是由国家负责“金税工程”的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一项全国性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国高等学校财税、会计专业学生素质,培养和挖掘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

  自大赛启动以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积极响应筹备,从该校财政金融学院选派出优秀的指导老师贺飞跃,并在2014级财政学、税收学专业的学生中挑选了6名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强的学生组成参赛队伍代表校方参赛。

  在复赛三轮比赛中,该校6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细致认真,出色地完成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操作题,最终拔得头筹,成功晋级将于11月18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璐

编辑:童妙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28/44379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