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为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闵美颖 2017-09-28 09: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统战工作重大问题的理论创新

  黄兰香为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湖南日报9月27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为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统战工作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在辅导报告中,黄兰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梳理了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点和要求。黄兰香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统战工作重大问题的理论创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把党外知识分子这个阵地守好,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的工作。

  黄兰香对永州市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统战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战工作各项重大决策政策的贯彻落实,提升工作水平。学习好贯彻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为“两个健康”发展营造更好环境。要积极参与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争取更有作为。要打牢统战工作的基础,配齐配强统战工作队伍,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统战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