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官塘冲社区开展“欢庆两节·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甬梅 编辑:童妙 2017-09-27 17: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唐甬梅)9月25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官塘冲社区在菁华源小区开展“欢庆两节·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为居民献上形式多样的文化大餐。

  活动前,社区居民纷纷积极报名参加活动表演,自发组织、编排舞蹈。现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配合默契,观众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除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杂技、冰上芭蕾、喜剧小品等节目,活动过程中穿插的有奖问答、微信抢红包、免费尝月饼等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

  “节目很不错!好看!”“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给我们大家带来欢乐,确确实实是为人民服务!做得好!”活动结束时,社区居民对活动赞不绝口。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今后将会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居民带来更多欢乐。

来源:红网

作者:唐甬梅

编辑:童妙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27/44370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