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坚持务实创新 确保群团改革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 编辑:闵美颖 2017-09-26 08: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上午,全省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李慧)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召开全省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增强政治自觉,把握改革方向,坚持务实创新,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取得实效。省领导黄兰香、蔡振红、欧阳斌出席。

  乌兰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高度重视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改革方向,坚定不移把群团改革推向纵深。以党的领导是否加强、党的方针路线贯彻得好不好作为衡量群团改革成效的根本标准;坚持群众导向,解决好代表谁、联系谁、服务谁的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去“四化”、强“三性”;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队伍不强等历史遗留问题和不适应发展新形势的问题;坚持基层导向,着力面向基层、夯实基础,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乌兰强调,要坚持务实创新,不断强化群团组织的阵地作用。要精准发力,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优化组织体系,加大机构改革力度;健全服务机制,改革创新活动开展和工作评价机制,建立完善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和联系各方的沟通机制;改进工作方法,积极推行“一线工作法”,坚持“网上网下”“线上线下”同步推进。要突出创新引领,创新工作理念、活动品牌、保障机制,不断释放群团工作活力。要加强协同配合,强化政策、进度、力量等方面的协同,形成改革合力。

  乌兰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不折不扣完成群团改革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协调调度、督察督办,下更大力气真动、真改,使改革措施落地。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加大工作力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26/44351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