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首轮巡察三个乡镇 严查群众身边腐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远兵 编辑:闵美颖 2017-09-22 12: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远兵)近日,洞口县委3个巡察组分别到省级贫困村多月溪乡、罗溪瑶族乡、黄桥镇召开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指导思想、职责任务和方法步骤进行详细部署,强调首轮巡察重点关注被巡察乡镇贯彻落实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党组织的建设情况、惠农资金使用和分配情况、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扶贫攻坚的落实情况。各乡镇党委书记纷纷表态将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本轮巡察持续到10月15日,将采取个别谈话、受理举报、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县委明确要求,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聚焦政治巡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严查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推动乡镇党委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远兵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22/44327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