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检验检疫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秀丹 编辑:余艺丹 2017-09-21 15: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检验检疫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工作动员部署会。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秀丹)9月18日,湖南检验检疫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主持会议并组织传达学习《指导意见》、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以及总局贯彻落实《指导意见》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狠抓质量提升,助推开放崛起。

  杨杰指出,当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对质量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局长要求全系统要“抓紧行动起来,为质量提升而战”,从实现推动产业升级、改善供给机构、实现强国梦去领会《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从提升什么、怎么提升、怎么保障提升等内容对《指导意见》进行系统学习;从抓紧学习、抓紧宣传、抓紧落实、抓紧协调四方面做好《指导意见》的宣贯。

  杨杰强调,《指导意见》是我们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抓住这个契机,拿出具体措施、具体成效、具体承诺向十九大献礼。一是要抓好落实。湖南局工作要以质量提升为主线,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一方面把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八项规定”等工作抓好落实,做好内部提升。一方面以风险隐患排查、放管服改革、进出口风险预警快速反应和监管体系建设、检验检疫工作时限等重点工作为抓手促提升;二是要抓好学习。结合湖南局“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融入服务促进”工作要求,抓紧学、结合实际学、自觉自愿学、广泛地学《指导意见》,做到真学、真钻、真理解;;三是要抓好宣传。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开展行动,同时结合实际,突出特色、特征,大力宣传。将总局“抓紧行动起来,为质量提升而战”与湖南局“狠抓质量提升,助推开放崛起”口号共同喊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秀丹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21/4431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