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江滨社区精准助扶贫 青年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玲 编辑:洪政 2017-09-16 09: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滨社区青年文明号为李华彬一家送温暖。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马玲)为积极响应长沙市青年文明号“精准助扶贫,百号联百户”的号召,9月14日,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江滨社区青年文明号赴浏阳市大围山镇浏河源村为李华彬一家送去了温暖。

  李华彬家共两口人,居住在浏阳市大围山镇浏河源村千秋大屋组。他早年离婚,患有骨质疏松症、腰椎间盘突出、耳膜穿孔等疾病,左脚天生残疾,基本丧失劳动能力;李振湘是李华彬的儿子,脚天生残疾,视力因病近视,先天性智力偏弱,现在集里中学印刷厂当学徒,每个月600元的工资。

  江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婷等9人来到帮扶对象李华彬一家,了解李华彬家庭情况、致贫原因。通过和李华彬深入交谈后,向李华彬一家送上了慰问金2000元和油、牛奶、饼干等生活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马玲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16/4427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