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产业互联网大会9月19日召开 4大亮点提前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闵美颖 2017-09-15 09: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喻向阳)9月19日,2017湖南产业互联网大会就要开幕了。本次大会由湘江新区管委会和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作为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紧扣互联网行业热点,聚焦产业双创生态,致力于帮助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在变革中抢占先机。

  湘江新区的产业+互联网到底有何亮点?有没有中国工业4.0标杆企业、经济学达人和产业互联网实战大咖为大会“打CALL”,有没有湖南本土互联网教父现身说法?大咖们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亮点一: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揭牌,打造湖南产业互联网创新生态

  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是由百度、长沙高新区、湖南竞网三方合作共建的孵化连接平台,将依托高新区的产业积聚优势和扶持政策,百度的产品资源、技术能力和品牌优势,及竞网十四年的企业互联网服务经验,联合湖南互联网服务商联盟的专业化落地服务能力,打造湖南区域产业创新创业生态圈。

  同时,大会将发起成立湖南产业互联网创新生态联盟,打造一个开放与互连的产业互联网创新服务生态。

  亮点二:四大主题演讲嘉宾重磅登场

  来自工信部、百度、京东大咖论道产业互联网。知名经济学家畅谈实体经济,互联网专家解读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与机遇,还有来自传统企业的高层分享互联网转型的经验。工信部两化融合产业专家周剑,中国工业4.0标杆企业——酷特智能副总裁李金柱,原京东副总裁,磁云科技创始人李大学,品胜电子全渠道服务部总经理黄丁瑞将共同阐述互联网趋势与思考,以及产业互联网带来的全新价值与机会。

  亮点三:紧扣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热点

  当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等的兴起,催生了传统产业的变革,产业互联网已经成为企业发展中的重中之重。本次大会互联网企业密集亮相,该领域的先行者、开拓者——湖南竞网,创新者——品胜电子等企业以及知名互联网专家、经济学家齐聚一堂,传递最具价值的创新思想和成功经验,发掘产业互联网的创新力量,帮你洞察产业互联网的新趋势。

  亮点四:多主题分论坛探究湖南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融合

  在互联网影响全行业的背景下,产业转移有何重大改变?投资环境将如何变化?优势企业迎如何应变?广大中小企业如何进行市场定位,突出市场重围?

  在以湖南优势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之路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和以中小企业创新服务生态为主题的分论坛中,湖南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等主管部门领导将与品胜股份等湖南传统企业代表、湖南竞网等互联网服务商代表也将展开对话。湖南竞网还将深度分享中小企业互联网创新的解决方案与优秀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15/44268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