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实现纪委派驻机构监督全覆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毅 编辑:闵美颖 2017-09-13 09: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下午,在湘潭市岳塘区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上,该区派驻纪检组集中授牌,标志着该区纪委实现了对49家区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及单位的派驻监督全覆盖。

  据了解,本次岳塘区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呈现出范围更全面、职责更明确、设置更科学、队伍更优化的特点。与改革之前不同的是,纪委派驻机构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发生了变化,改“同体监督”为“异体监督”,“同级监督”变“上级监督”,将原有的22家区级单位纪检监察机构撤并整合为4个区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每个组4名成员,配备组长和副组长各一名。派驻机构的业务、干部、编制和职数由区纪委直接管理,实现工作、业务和干部统一由区纪委管理。(刘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毅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