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江滨社区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阳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9-12 17: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熊阳梅)9月12日,长沙开福区江滨社区红十字会开展以“生命不息爱心永恒”为主题的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及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的宗旨在于大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自愿、无偿”的器官捐献理念。

  活动现场发放了红十字会的法律法规宣传册以及遗体捐献、急救知识的资料。通过发放《捐献造血干细胞倡议书》的宣传单,让居民群众明白器官捐献是在帮助别人,也是在帮助自己。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近300多份。让广大居民明白红十字会的服务宗旨,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一次积极深远的宣传教育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熊阳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12/4423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