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慰问教师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吴秋蓉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9-08 17: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秀峰街道一行听取学校情况介绍。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吴秋蓉)9月8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路明、办事处主任曾君湘一行走访慰问了新竹二小、金湾小学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徐路明一行来到新竹二小,听取学校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参观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并代表秀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曾君湘一行来到金湾小学,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情况,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就学校发展、教师培养、办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寄语学校全体教师要“安教、乐教、勤教”,争做“四有”老师,努力培养各方面人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金竹二小和金湾小学负责人对秀峰街道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承诺将牢记使命,甘于贡献,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吴秋蓉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08/4420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