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凉凉》MV唱响工会人的坚守与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曾颖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9-04 17: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4日讯(通讯员 曾颖)近日,继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凉凉》在全国掀起一波传唱热潮后,由湖南省总工会官微“三湘工韵”制作的工会版《凉凉》在三湘大地引起强烈反响。

  湖南省总工会《凉凉》改编自《凉凉》同名曲目,歌词由两位一线职工全新创作,全面展示了湖南工会工作者的形象和精神风貌,向社会和广大职工宣传工会服务职工的良好成效。

  在此次发布的工会版《凉凉》MV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文花枝、“湖南工匠状元”高奇和两位工会干部,用深情婉转的声线,将工会人为职工贴心服务的点点滴滴演绎得十分到位,字字句句都凝聚着湖南工会人的坚守与奋斗。

  细腻接地气的歌词搭配饱含力量的唱腔直抵听众内心,唱出了全省各级工会干部情为职工所系、心为职工所想、利为职工所谋,坚持“三贴近”(即贴近中心促发展、贴近职工办实事、贴近基层搞服务),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真情实感,令人过耳难忘,余味悠远。

  湖南省总工会版《凉凉》MV的画面,大多取景于基层一线企业和工会,每个画面都与歌词完美贴合,生动诠释了湖南工会人忠诚党的工运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争创广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当好“娘家人”的精气神。

  由三湘工韵组织的“工会版《凉凉》网络翻唱大赛”也将在近日启动,奖品丰厚,快来参加吧!

来源:红网

作者:曾颖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04/4414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