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秀峰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季川平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31 10: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开福区秀峰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通讯员 季川平)近日,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组织辖区内居民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把“献出一份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的理念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

  当天上午,秀峰街道共有310人踊跃报名参加义务献血。经过填表、登记、进行体检等准备工作后,最终223人达到献血条件,并成功献血。

  “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既帮助了他人,也有利于自身的身体健康。”秀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张湣溪在献血后自豪地说道。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出动采血车3台,成功采血7.8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季川平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31/4411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