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食安委第九督查组在湘召开督查工作情况意见反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通讯员 贺佳玉 编辑:闵美颖 2017-08-31 08: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务院食安委第九督查组在湘召开督查工作情况意见反馈会

  吴清海向力力出席

  湖南日报8月30日讯(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贺佳玉)国务院食安委第九督查组今天在长沙召开督查工作情况意见反馈会,国务院食安委第九督查组组长、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向力力出席。

  8月28日至30日,国务院食安委第九督查组对湖南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意见反馈会上,吴清海代表督查组向省政府反馈了督查工作情况。督查组既肯定了我省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还提出了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的建议。

  向力力表示,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安委督查组的督查反馈意见,是一项刻不容缓的任务,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全面提高我省食品安全保障水平。针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把整改责任分解到单位和个人。全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本次督查整改,积极主动开展一次食品安全工作“回头看”,以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为导向,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将纳入对全省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年度考核内容。对有责任不落实、有问题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要依法依纪严肃追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通讯员 贺佳玉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