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知识产权局来湘调研 许达哲与申长雨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胡宇芬 编辑:闵美颖 2017-08-30 08: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9日讯(记者 冒蕞 胡宇芬)8月28日至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一行来湘调研定点扶贫和湖南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等工作,并指导长沙市开展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调研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申长雨一行进行座谈。

  副省长向力力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许达哲感谢国家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充分发挥区位、人才等优势,推动科技与信息产业、文化产业等领域结合,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开放强省。希望国家知识产权局支持我省建立省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继续加大对我省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专利质押融资等方面的支持和指导,大力提高科技对我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

  申长雨对湖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知识产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支持长沙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中国(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

  调研期间,申长雨一行还赴张家界桑植县和长沙县经开区三一重工调研,并就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工作,与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向力力说,湖南各有关市州和部门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贯彻好省政府《关于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提供有力的知识产权支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胡宇芬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