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携手招商证券慰问桃江受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曹向东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29 15: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红十字会携手招商证券向桃江受灾群众发放救灾物资。

  红网益阳8月29日讯(通讯员 曹向东)近日,湖南省红十字会赈济服务部部长刘桂文与招商证券湖南公司总经理邓吉昌一行来到桃江县修山镇受灾地区进行赈灾慰问。

  今年6月底湖南遭受强降雨袭击,暴雨导致益阳71万人受灾,桃江县受灾较为严重。得知这一情况后,招商证券立即通过招商证券博爱基金联系湖南省红十字会,组织此次赈灾慰问工作。

  慰问当天,在省、市红十字会及桃江县政府的安排指挥下,所有赈灾大米都井然有序的发放到各位乡民的手中,当地群众对此次赈灾表示衷心的感谢。赈灾物资发放完毕后,赈灾组一行还走访了当地受灾最为严重的几户家庭,并献上了爱心捐助。

来源:红网

作者:曹向东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29/4408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