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25 16: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5日讯(记者 罗雨晴)近日,湖南省财政厅对全厅干部职工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进行清理整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督促干部职工依纪依规履职尽责。

  此次湖南省财政厅整治清理的对象为厅机关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的国家公职人员本人,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辞去公职未满三年或退休未满三年的领导干部、辞去公职未满两年或退休未满两年的一般公务员。涉矿类、砂类、鱼类、小水电类、烟花爆竹类、危险化学品类经营性活动都在清理范围内。

  为保障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湖南省财政厅成立了以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为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秀宏,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石建国为副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在厅机关党办,负责厅机关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协调、信息综合、资料收集报送等日常工作。

  据介绍,本次专项整治工作自2017年8月1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止,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治查处和规范总结四个阶段实施,现已进入自查自纠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25/44051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