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江滨社区开展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阳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24 17: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长沙市开福区江滨社区开展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红网长沙8月24日讯(通讯员 熊阳梅)为了提高青少年儿童和社区居民的紧急救护意识,增强紧急救护技能,8月24日,长沙市开福区江滨社区开展了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在培训活动中,红十字会老师对救护新概念、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重大交通事故现场的急救处理、火灾事故现场的急救处理、触电事故的急救处理、溺水事故的急救处理、地震逃离了发生火灾时的卫生救护的等基本常识作了讲解。

  及时正确的事故现场抢救,除了可明显降低致残率外还可以大大降低死亡率。通过此次活动,滨江社区居民初步掌握了基本应急救护的基本技能,为突发情况的应急救护工作争取了“救命的黄金时间”。同时,培训好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熊阳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24/4403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