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开展基层党建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铎林 李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23 17: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通讯员 陈铎林 李帅)8月22日,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组织辖区内社区(村)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和非公经济组织负责人前往长沙市内其他街道社区观摩学习。

  观摩团先后参观学习了芙蓉区五里牌街道晓园党建主题公园、湘湖街道西湖社区、东岸街道东宜社区、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心中的梁家河”与岳麓区望月街道恒华社区。活动中,党员们重走红色步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风洗礼;学习先进社区的特色党建建设,如打造宣传长廊,丰富主题党日,开放免费公共活动室,开展志愿者活动等。

  “近年来,随着高岭商贸城的入驻,竹隐社区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担负的党员教育管理和社会事务日益繁重,经过参观学习,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理清了下阶段发展思路。”竹隐社区党总支书记屈刚对竹隐社区如何尽快创建“五零”社区信心满满。

  活动结束后,秀峰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对八大重点任务进行安排分解,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抓思想认识的提升、抓基层基础的夯实、抓党建氛围的营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铎林 李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23/4402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