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开展食品安全检查“雷霆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铎林 刘刚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23 17: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通讯员 陈铎林 刘刚)针对夏季温度高,食物易腐败变质,食物中毒高发、频发等季节特点,8月22日,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食安办、食药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检测“雷霆行动”,集中力量整治食品流通环节食品安全。

  此次“雷霆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内的冷冻饮品、速冻肉品、水产品、奶及奶制品等与百姓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食品。检查的内容包括食品标签标注是否规范,原辅料进货台账,食品添加剂的使用量,使用范围是否合理等。另外对生鲜肉及肉制品、水产品、蔬菜、水果等夏季食品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食品品种进行重点抽检。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食品加工制作流程,仔细查阅原料、销售记录等相关台账,对关键控制点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当天,秀峰街道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单位28家,下达监督意见书8份,责令整改3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铎林 刘刚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23/44021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