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梅溪湖中学G1603班举行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婷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22 14: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通讯员 孙雨婷)近日,长郡梅溪湖中学G1603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背着书包,整装待发,踏上了他们的社会实践活动之旅。

  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站是星沙强制戒毒所。进入戒毒所内,同学们参观了工作车间、常规训练地、回归适应地。在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后,同学们清晰地了解了毒品的各种性状、使用方式,以及它对人体所带来的危害。经历这一课,坚定了同学们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决心。

  下午的主要活动是团队建设,丰富多彩的寻宝之旅,激烈而又充满着欢声笑语的撕名牌,以及紧张而又刺激的真人CS,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集体、合作的重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婷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22/4401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