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抓紧落实长株潭绿心地区违规项目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珍 编辑:闵美颖 2017-08-22 08: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中)在暮云经开区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8月21日讯(记者 张珍)8月21日,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深入长沙雨花经开区、长沙暮云经开区、湘潭昭山示范区等地,专题调研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绿心地区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在湘督察时发现,长株潭绿心地区存在违法违规用地、一批项目违规落户等问题。

  杨光荣指出,环保督察是中央的部署,省直相关部门和长株潭三市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要明确工作思路,划分责任主体,做到依法依规,环保优先,抓紧落实整改退出等各项工作,争取在十月底前完成清理工作,逐步分期整改到位,实施生态修复,加大绿心保护,确保整改部署落实到位,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

  长株潭三市政府代表,省人大、省“两型”办、省住建厅、省经信委、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林业厅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珍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22/4400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