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征集活动网络投票结果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编辑:洪政 2017-08-17 09: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宣传口号征集活动专题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记者 刘秋平) 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征集活动经历网络投票评选再掀高潮,投票活动于昨日结束,作品“质优天下,敢为人先”赢得20741票,排名第一,“品立长沙,质赢天下”紧随其后,赢得20263票网络投票结果前5名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冲击20000元奖励。

  长沙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8月8日发布了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口号网络投票活动,“质优天下,敢为人先”“承湘楚匠韵,塑品质长沙”等10件作品入选进入到网络投票环节,广大网民踊跃参与,纷纷为自己钟意的作品献上一票,经过16天的投票赛,截止8月16日0:00活动投票总数达115348票。

  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宣传口号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广受企业和消费者关注,全国各地网友踊跃参加,征集作品总计13087件,经过专家团初轮评审最终10件作品入围候选,本次网络投票结果诞生的6-10名荣获入围作品奖,将分别获得人民币1000元的奖励,前5名优秀作品将由长沙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请市政府审定,确定1件优秀作品作为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并给予20000元的奖励,同时4名优秀作品奖也将尘埃落定,可分别获得2000元奖励。最终结果将在红网、长沙质监局网站公布,敬请关注。

  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口号网络投票结果:  

作品

票数

排名

质优天下,敢为人先 

20741

1

品立长沙,质赢天下

20263

2

承湘楚匠韵,塑品质长沙

14057

3

品立楚汉名城,质造精美长沙

12362

4

诚信立长沙,品质赢天下

9946

5

融湖湘文化,创品质长沙

9425

6

匠心智造,品质长沙

9140

7

品善质美,卓越长沙

7937

8

承湖湘文化魂,筑长沙品质梦

6358

9

承百年匠心,铸品质长沙

5119

10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17/43959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