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听取永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汇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永红 编辑:闵美颖 2017-08-16 08: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15日讯(记者 王永红)8月14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带领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省委宣传部,向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振红汇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陶铸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等相关工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副部长肖君华,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参加汇报会。

  李晖在汇报中说,上半年,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明显,民生微实事、精准脱贫、改革攻坚等一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较好,取得了有力突破,各项指标增速在全省排位处于第一方阵。

  在汇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李晖表示,将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策划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进一步推出一批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等各方面的典型,做好身边典型的宣传工作;要把县区委书记作意识形态述职述评工作压紧压实;要做好正面舆论引导工作,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文化强市工作和加强队伍建设。

  在听取永州的情况汇报后,蔡振红指出,今年来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有很大的发展,各项指标都在稳步提高。特别是今年的防汛工作打了个漂亮仗,队伍接受了考验,设施接受了检验,报道及时、全面、有深度,还根据不同阶段进行了舆论引导,在信息发布、灾后重建、防汛知识的普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蔡振红要求在精准扶贫工作上要把特色扶贫做成品牌,要在文化扶贫、教育扶贫、社会扶贫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进;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开展系列宣传工作,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安排好中心组学习,做好宣讲工作。要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统领各项工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引领,全面提升城市品质,通过宣传规章规范文明行为,改善老百姓生活,提高文明程度,提升城市文明管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永红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16/43941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