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2家双创基地入围省级名单 长沙经开区成最大赢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通讯员 蒋云侠 编辑:闵美颖 2017-08-15 09: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经开区成最大赢家,6家上榜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蒋云侠)记者昨日获悉,省经信委公布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2017-2020)名单,长沙12家双创基地榜上有名,长沙经开区成为最大赢家,6家创业基地被认定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记者了解到,此次长沙上榜的12家双创基地中,长沙高新区4家、浏阳经开区1家、雨花经开区1家,其中长沙经开区6家中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分别为长沙科技新城、铭诚绿谷、和祥科技园、蓝色产业园、德普企业公元、三一众创孵化器,加上此前被认定的中部智谷产业园、新长海众创空间,长沙经开区已经拥有8家,成为全省创业创新基地最多的开发区之一。

  同时,长沙经开区金融服务中心也被省经信委认定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

  截至目前,长沙经开区金融服务中心累计走访园区企业500余家次,为园区企业获得融资授信近3亿元,其中风险补偿基金累计授信1.2亿元,同时通过风险补偿基金为园区企业提供近1400万元的信用贷款,协助园区80余家次的企业进行政策申报,为园区中小微企业转型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2017年上半年该园区各创业基地实现营业收入28.2亿元,完成税收1.3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通讯员 蒋云侠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