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育才奖学基金会成立10周年 黄跃进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通讯员 胡福林 编辑:闵美颖 2017-08-15 08: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4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胡福林)8月13日,桃江育才奖学基金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暨第十届育才学子颁奖大会在桃江举行,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蒋作斌出席。

  会上,桃江育才奖学基金会为刘志钢等10名第十届育才奖学基金获奖学生、黄维城等56名历届育才学子每人发放奖学金15000元,对胡往胜等10名优秀教师每人发放奖金1万元。

  桃江育才奖学基金会由原四十一集团军政委、桃江籍少将钟渭贤发起成立,另外3位桃江籍乡友参与,共同出资400万元,于2008年创设,用于奖励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桃江学子,奖金每年发放一次。设立以来,累计发放奖学金近700万元,受益学子达100名。

  近年来,在该基金会的带动下,桃江县部分乡友独资或共同出资,在各乡镇均建立了奖学或助学基金,基金规模在100万元以上的达到6个,每年奖励、资助学生100多万元,为鼓励家乡学子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通讯员 胡福林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