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在永州调研:确保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何勇 汪兴变 编辑:闵美颖 2017-08-15 08: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4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何勇 汪兴变)今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到永州调研警务机制改革、司法体制改革和政法综治等工作,看望慰问政法干警,并与永州市委、市政府和市政法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黄关春一行先后到永州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冷水滩分局梧桐派出所等单位,详细了解政法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黄关春实地察看办公场所,查阅工作台账,认真了解警力配置、辖区人口、信息化应用、监控视频系统等情况,对永州市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工作、信息化建设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黄关春指出,近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法综治工作,政法战线忠诚履职尽责,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创造了新经验。

  黄关春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进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任务”,抓实改革创新、科技应用、队伍建设“三大举措”,确保社会平安、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推进政法综治工作有更大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何勇 汪兴变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