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质监局党组书记高杰调研岳麓区农业标准化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穆飞 编辑:洪政 2017-08-11 14: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质监局党组书记高杰带队调研岳麓区农业企业标准化创建工作

了解企业品牌建设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穆飞)8月10日上午,长沙市质监局党组书记高杰带队调研岳麓区农业标准化创建工作,与岳麓区区长刘汇、主管副区长邹刚就岳麓区农业标准化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长沙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炼,岳麓区副调研员汪世震、岳麓质监分局局长冯林彬,岳麓区农业林业畜牧局局长张献文陪同调研。

  高杰一行先后来到学士街道众益蔬菜基地、莲花镇爱格设施农艺园、莲花镇圣峰果业,实地查看三家企业的基础设施建设、运行和标准化创建情况,详细了解三家企业的生产规模、品牌建设、人才队伍等。高杰指出,三家企业从主业发展到配套设施建设已基本形成生产规模,品种齐全,基地环境优美,尤其是莲花镇圣峰果业作为全国第九批国家水果综合标准化示范区,标准化建设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和成效,希望三家企业运用好标准化手段,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增加效益,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高杰在与刘汇、邹刚交流时充分肯定岳麓区农业标准化创建工作,并指出岳麓区精品农业的基础很好,希望岳麓区进一步利用标准化的手段深化农业改革,他要求市质监局岳麓分局积极发挥标准化工作在深化农业改革中的引领作用,为岳麓区促进农业供给侧改革贡献力量。刘汇对高杰一行到岳麓区进行农业标准化调研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会全力支持质监分局工作,不断加强标准化在农业深化改革中的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穆飞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11/4390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