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政府采购湘江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湘宁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10 08: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政府采购湘江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湘宁)近日,由湖南省财政厅、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年政府采购湘江论坛”在长沙举行。来自国内政府采购领域的著名学者、省内法务方面的专家以及省市州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的4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代表们围绕着政务云信息政府采购中出现的“1元标”现象,分别从法律层面和经济学视角对这一现象产生的原因、法律适用、纠纷解决,以及对现有政府采购法律体系和法治秩序的影响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讨。本次论坛是政府采购理论界、法律界和实务界的一次思想大碰撞,为应对不断出现的政府采购新现象、不断提升我省政府采购工作水平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清华大学于安教授、北京大学湛中乐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王丛虎教授、国际关系学院赵勇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杨蔚林教授、湖南师范大学肖北庚教授、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曾子兰、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张坤世等出席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湘宁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10/43878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