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10件作品入围长沙“城市质量精神”口号 网络评选开始啦!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编辑:洪政 2017-08-08 17: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点我去投票>>>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秋平)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即将揭晓!今天,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口号网络评选活动已经启动。8月8日至15日(15日24:00截止)期间,公众可以通过红网新闻客户端及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方网站为自己的口号或喜欢的口号投票。本次参与网络评选的为10件入围候选作品,将分享3.3万元总额的奖励基金,最高奖励2万元。

  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网络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省内省外广大消费者和企业的高度关注,并应征到13087件作品。8月3日,长沙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评审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市民代表、专家学者对作品进行评审,经过激烈的讨论和比对,最终确定10件候选作品开展网络投票比拼。

  通过本轮网络比拼,将诞生5名入围奖,其作者可获得1000元奖励,由网友选出的5件优秀作品将由长沙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请市政府审定,确定1件优秀作品作为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并给予作者20000万元的奖励,同时诞生4名优秀作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08/43859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