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环保督查组到道县督查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晓国 毛黎明 贺武 谭诚 编辑:洪政 2017-08-07 09: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8月6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毛黎明 贺武 谭诚)8月3日,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副厅级干部李建云率领督查组深入道县,开展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工作。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副县长林志刚,月岩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何月军,月岩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郑际秋以及环保局、国土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天明代表道县县委、县政府介绍了道县自然保护区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道县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基本情况、工作做法及成效。

  听取介绍后,督查组对保护区的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核查意见反馈。并与保护区管理处、县环保局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对接和讨论。

  刘勇会表示,道县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保护与发展放在同样的高度,统筹推进、协调发展。道县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政府监督、企业自查、平台监控,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机制,努力形成党政领导、部门联运、社会参与的环保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水平。

  李建云在听取汇报后,对道县保护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环境保护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民生改善,希望道县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将行动落实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强化各项监督检查和管控措施,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共赢的局面。

  当天下午,督查组一行还实地监督检查了月岩国家森林保护区的植被、水源、动物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晓国 毛黎明 贺武 谭诚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07/4383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