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党外代表人士重庆开展暑期谈心 黄兰香参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曹雄 编辑:闵美颖 2017-08-04 09: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党外代表人士重庆开展暑期谈心

  黄兰香参加

  湖南日报重庆8月3日电(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曹雄)8月1日至3日,湖南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走进各民主党派主要发祥地重庆开展暑期谈心暨政治交接培训班活动。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参加活动。重庆市委副书记唐良智,重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看望了黄兰香一行。

  黄兰香在谈心中不断强调,作为民主党派,选择来重庆,就是要来追寻历史记忆、接受革命教育、重温优良传统,从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多党合作政治准则,增进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抓班子、育人才、改作风,力争实现班子有新风貌、队伍有新发展、作风有新改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尽责实效,改进议政建言、深化民主监督、助推创新开放、维护社会和谐,为开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何报翔、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向佐谊、张大方、吴金水、袁爱平等湖南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曹雄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