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江滨社区红十字会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熊阳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02 16: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长沙市开福区江滨社区红十字会慰问奋战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

  红网长沙8月2日讯(通讯员 熊阳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8月1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江滨社区红十字会慰问奋战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给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并表达关切和敬意。

  江滨社区红十字会专干向高温下仍坚守在岗位的一线环卫人员送上了防风通圣颗粒、绿豆、白糖、菊花、甘草、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风油精、万金油等防暑降温物品并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冒着高温,为优化城市环境面貌、保障居民生活环境清洁优美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使环卫工人深深感受到来自江滨社区红十字会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熊阳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8/02/4379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