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许达哲与易会满座谈 共同落实金融工作三大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贺威 编辑:闵美颖 2017-08-02 08: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日讯(记者 贺佳 贺威)今天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一行座谈,就进一步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做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交换了意见。

  省领导陈向群、谢建辉参加座谈。

  杜家毫感谢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几年来,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工程机械、汽车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移动互联网等产业迅速发展。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扛牢抓实金融监管的地方责任,努力为包括工商银行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营造公平、公正,讲诚信、可预期的金融环境和发展环境。希望工商银行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在长株潭衡“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合作,积极参与我省国有企业兼并重组、发展股权融资、开展市场化债转股等工作,加大对创新型企业、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实现政银、银企互利共赢。

  易会满说,工商银行将坚决贯彻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湖南实际,在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先进制造、文化旅游、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领域的合作,大力推广普惠金融服务,助推湖南优势企业加快“走出去”,更好服务湖南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贺威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