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蒋剑平 编辑:闵美颖 2017-07-31 08: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0日讯(记者 肖祖华 蒋剑平)今天,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邵阳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首要任务来抓,迅速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热潮。

  今天上午,蔡振红先后来到邵阳日报传媒产业中心大楼和邵阳市博物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市美术馆调研。在邵阳日报社,蔡振红通过指挥系统,与一线记者进行连线互动。他指出,要通过机制体制改革,以媒体融合推动党媒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当天下午,蔡振红与邵阳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座谈。

  蔡振红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为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好成就宣传、典型宣传,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等重大主题宣传;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认真组织做好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重点的主题宣传,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快文化小康建设步伐,运用“文化+”思维,把文化渗透到各个领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文化强市,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要通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把文化的因素融入到文明创建当中去,通过文化建设推动文明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蒋剑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