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眸党的一大至十八大”专题展开幕 向力力出席并观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英 唐亚琴 吴义国 编辑:洪政 2017-07-29 09: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左三)、省党史联络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泰波(右二)等领导启动展览水晶球。

向力力(前排左二)、杨泰波(前排右一)等领导观看专题展览。

向力力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 实习生 唐亚琴 通讯员 吴义国)7月28日,《不忘初心——回眸党的一大至十八大》专题展览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省党史联络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泰波,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庄超,省委副秘书长、韶山管理局党组书记施亚雄等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并观展。

  此次专题展览由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共分为16个部分,共400多幅图片和10余条视频、文物资料,主要反映湖南人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经世致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展示湖南落实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探索实践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历史贡献。展览聚焦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旨在激励全省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向力力表示,这次展览是党史部门资政育人的使命之举,是“党史惠民”的务实之举,也是将党性教育从会场搬到展厅的创新之举。目前,全省正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组织好党员干部和青少年来参观和学习,将参观专题展览列入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加强党性锤炼和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英 唐亚琴 吴义国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7/29/43751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