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省政府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洪政 2017-07-29 09: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省政府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湖南日报7月28日讯(记者 苏莉)7月27日至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同志带队,代表省委、省政府走访慰问驻湘部队基层单位,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7月28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曾智夫率省民政厅、省财政厅和省军区相关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国防科大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五旅、武警湖南总队直属支队,并赴长沙县光荣院看望慰问优抚对象。

  7月27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率省民政厅、省人社厅和省军区相关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95172部队、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并看望慰问了省荣军医院集中供养的残疾军人。

  省委、省政府认为,过去的一年,驻湘部队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在扶贫帮困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急难险重中发挥突击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卫士作用,在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中发挥模范作用,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在今年的防汛抗灾斗争中,部队官兵视灾情为命令,把灾区当战场,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坚持发展与安全兼顾,兴湘和强军相统一,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全面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大力加强双拥文化发展,切实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希望驻湘部队继续保持和发扬新时期军人本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与全省人民携手共建和谐社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