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1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闵美颖 2017-07-28 09: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政策与措施将于近期落地湖南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记者 邹靖方)记者今天从湖南电信获悉,在今日举办的“第九届天翼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表示,中国电信将在9月1日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随后,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今天也相继宣布,今年9月1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7月25日,工信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张峰曾表示,关于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工作,工信部按照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力争提前实施的原则,持续推动3家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工作进度。

  而在今年3月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三大运营商表示,今年10月1日起将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三大运营商今天的一致行动比预期计划整整提前了1个月。

  记者先后联系湖南移动、湖南联通、湖南电信相关负责人,对方均表示相关政策与措施将于近期落地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