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统筹整合”工作得力 湖南省财政厅奖励15个贫困县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通讯员 郭勇雄 李卫东 编辑:闵美颖 2017-07-27 14: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罗雨晴 通讯员 郭勇雄 李卫东)近日,财政部下达湖南省2016年度统筹整合奖励资金8000万元。为鼓励引导推动全省贫困县统筹整合工作有序开展,省财政厅发文奖励平江县、石门县、溆浦县等15个2016年度统筹整合工作绩效考评及统筹整合工作开展情况较优的贫困县。

  奖励分三个等级:一等奖为平江县、石门县、溆浦县,奖励700万元/县,共计2100万元。二等奖为安化县、古丈县、花垣县、武冈市、桂东县、江华县、宁远县、江永县、永定区、泸溪县,奖励500万元/县,共计5000万元。另洪江市、双峰县在2016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中做实整合文章,助力脱贫攻坚,切实提高了脱贫攻坚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各自探索出了一条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推进脱贫攻坚的新路子,分别奖励450万元。

  相关链接:

  2016年,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6〕53号)精神,湖南在全省51个贫困县开展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改革,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在财政部2016年统筹整合改革绩效考评中名列第三,获得奖励资金8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通讯员 郭勇雄 李卫东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7/27/4372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