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悬赏“集智” 长沙征集质量精神口号超13000条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编辑:洪政 2017-07-27 09: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应征者用写信发邮件的方式将作品送达

79岁的老人熊家法亲自送来了应征作品和“长沙‘城市质量精神’口号歌”

  专题链接: 长沙“城市质量精神”口号有奖征集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秋平)7月26日凌晨,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宣传口号征集截止。在这一轮“城市质量精神”宣传口号的征集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者阐释了质量与城市发展、城市文化内涵密不可分的关系,掀起了一场关于质量精神的大思考大讨论。

  记者从长沙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经过红网、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金羊网、凤凰网等媒体的大力宣传,历经半个月的公开征集,本轮活动征集到13087件作品。除湖南网友踊跃参与外,还有大量省外网友积极投稿,来自黑龙江、新疆地区的网友投送作品表达了对长沙质量精神的认识与见解。

  此次公开征集活动,网友可通过在线投稿、电子投稿、信件寄送的三种形式参与。大部分网友都通过在线投稿和电子投稿方式投送自己的作品,但也有部分网友热衷用信件寄送的方式。79岁的老人熊家法不仅亲自送来了“城市质量精神”应征作品,还经过5天时间谱写了“长沙‘城市质量精神’口号歌”;国防科大教授荣文仿更是以劲道流畅的书法赋予应征口号浑厚的气韵;还有网友周六顶着烈日专门把应征作品送到红网办公大楼……

  接下来,长沙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市民代表、专家学者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选出入围候选作品10件,并计划于8月上旬在红网及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方网站设立公众投票通道,由公众评选出5件优秀作品,再经由相关部门审定,最终产生长沙“城市质量精神”口号,给予口号作者20000元奖励,并同时产生4名优秀奖和5名入围奖,分别给予2000元和1000元奖励。

  最终获奖结果将在红网、长沙市质监局官方网站、长沙质监微信公众号、长沙政法频道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7/27/43724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