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调研常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闵美颖 2017-07-27 09: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蔡振红调研常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湖南日报7月26日讯(记者 李国斌)7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常德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推动文化创新发展。

  调研中,蔡振红来到常德市规划馆、市文化馆、常德诗墙、穿紫河文化旅游项目、老西门旧城改造项目及津市新洲古城、津市柏枝林社区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文化事业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与基层文化工作者交流。在津市柏枝林社区,蔡振红表示,社区要弘扬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展示出来;根据老百姓的需求建设基层文化设施,为他们提供学习休闲场所。

  老西门是常德市城市建设重点棚改项目之一,通过敞开护城河、恢复老城墙、重建窨子屋、保留抗战碉堡等方式保存文化基因,建成后回迁原住民1400多户。“很有生活气息,留住了城市记忆。”蔡振红对这一留住乡愁的改造项目给予肯定。

  蔡振红强调,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做好宣传工作,加强理论、成就和典型宣传。要积极做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宣传,全面宣传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加强评论阐释,引导全省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共识。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深化文明创建活动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价值观入法入规入心。要抓好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树立“文化+”理念,推动文化和科技、旅游等融合发展,发展好新业态、新模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